Sunday 11 May 2008

胡爷爷,连爷爷

9日,横滨,小日本小学生问胡爷爷:“您为什么想当主席?”



锦涛同志对曰:“我告诉你,我本人没有想当主席,是全国人民选了我,让我当主席”。



《新闻联播》、新华社都没有这则消息,可见党媒要拒绝散播谎言了。





05年,西安。大中国小学生没有问连爷爷“您为什么想当总统?”





带上小红巾的同学们为连爷爷朗诵:“爷爷,您回来啦!您终于回来啦!”高音甜高音劲。



殃视四台直播所见,台下的连爷爷有点措手不及。政治水平比胡爷爷差太远了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關於地震的一些周邊新聞,我想說有趣但實在不應用這兩個字。
    http://pinewooddesign.co.uk/2008/05/16/chinese-couples-wedding-photo-when-the-earthquake-struck/
    http://quake.exit.com/A080519.html

    ReplyDelete
  2. vatqriu ghbsqdynf dycuwg ugyt irpu dbjeqytm tbpeoik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