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May 2007

露点美女 美女露点

百度为我带来第一位中国客人,先生找“好色客论坛”,点击《石头记》,误落尘网中。



好色客自远方来,教人家空手而回,有点儿那个。适逢香港刮淫风,我得略尽地主之谊,介绍几个景点:先来《独立媒体》美女露点图,继有《东南西北》少女自拍图。听闻香港特区的宣传部领导很不高兴,誓要落实胡总指示,净化网络环境、依法严打淫网。



好色客倒不用太担心,为确保马照跑、舞照跳、咸网照上,有网主决定把伺服器移到腐败堕落的美利坚帝国。狡兔有三窟啊!







露点与华文世界的传媒,是三世姻缘,纠缠不清。李敖在台湾解除报禁后,办了个《求是报》,以突破言论自由为宗旨。当年国民党规定“三点不露”。国民党党报《中央日报》大意登了张照片,一个女明星露出胸前两点。给李敖抓到,他写封信给当时国民党新闻局局长邵玉铭:“既然你们的党报可以露两点,对不起从此我李敖这个报就露两点给你们看。”自此,《求是报》每天露两点。



光荣的办报传统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